星期一的整天Clerk職前訓練又雜又匆促~~~
滿滿一整天的課最大的功能,我想是在真正進到醫院之前在讓大家會中回味一下全班同學都在同一間教室打瞌睡的感覺吧XDDD

整天上完後真正記住的可能沒有多少
但是,蔡詩力醫師有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你們會在大五的這一年中,經歷很多人生的第一次"


只是覺得好像頗有道理的,不就是第一年正式在醫院實習嗎當然會有很多人生的第一次阿廢話
但是才過兩天今天是星期三就差點沒嚇死我XDDD
我已經經歷

人生中第一次進手術房
第一次真真實的看到一個人在你面前而身體某部位被打開的感覺真的是很奇妙的
尤其是已經看過很多手術影片了 
所以雖然這是貨真價實的第一次,卻又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人生中第一次插導尿管
真的是辛苦杯杯了,最後還跟我客氣的說了聲謝謝
每次我們這種菜到不行只能當路障的實習生去打擾過病人後還被感謝的感覺都很微妙
都會有種"阿~你爸果然沒走錯路"的感覺~阿這次也是不例外 

人生中第一次幫人做肛門指檢(DRE)
還是真的辛苦杯杯們了QQQQ(跪) 

這麼多的第一次都在這幾天都給出去了吼吼吼豈不嚇死人~~~
然後每件事情下到在護理站旁邊的小房間偷吃早餐都超級新鮮XDDDD



泌尿科的老師人都超好
尤其是我跟到的黃國皓皓哥完全很可愛>///<
早上巡房完一邊跟我們講解案例還一邊玩病歷
(想像很多人會把26孔夾中間的部分打開又關起來打開又關起來,就像這樣,超可愛XDDDD) 

明天就是泌尿科的最後一天了~
五年級的生活總是在跑不同地方、又嘗試很多新鮮的事情、又要很早起QQQ(巡房都在7:30前)


完全有種在夏令營中的感覺阿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泌尿科 clerk 第一次
    全站熱搜

    魚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