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醫院第一天跟了一整天的刀忙到六點

回來後為了放鬆連看了第七和第八集

本來就已經慢慢陷入劇情
但是這兩集丟下去真的完全大中毒慘了QQQQQQQQ
要趁這幾天趕快把他們看完才行
但是總共有18集阿!!!!

可以再大看一陣子暫時不用怕如果看完了友會有失戀的感覺
但是之後的實習人生可得怎麼辦啊QQQQQQ
完全一則以喜一則以憂XDD

這齣戲之所以強大而不同於其他法庭戲之處有幾點


第一個
是編劇能夠巧妙的抓住法庭戰那種看似一場又一場戰爭的特點
再加上用一個大故事再把所有的小戰場結合,再將所有的集數緊密連結
讓觀眾在每一個主題中都能高潮迭起
卻又令人感覺細水長流

第二個
是超能力元素的加入
完全沒想到這種以前總覺扯淡的元素可以與這種正經主體搭配得這麼完美阿>///<
然後李鍾碩的眼神之電也是很犯規阿阿阿阿阿阿!!!!!!
挑眉微笑連我都要融化了哀哀哀
可惡要不是我不夠高我也想走天使混吸血鬼系電眼帥哥路線阿(咬手帕)

 

其中
車辯和張辯那段嚇到我雞皮疙瘩豎起來的對話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事實會在判決中勝利的"

"你說錯了,在判決中勝利的,才是事實"

這段對話害我腦袋停格思考了好幾秒差點追不上後面的劇情




然後第七第八這兩集真的是太犯規了我簡直快哭死QQQQ
劇情這樣設計完全很壞心阿編劇你讓我幼小的心靈受驚嚇了你
據說很多人都是在這幾集附近掉進洞裡的看了以後完全不意外阿!!!!!


可惡
只好盡量以後規定自己一天只能看一集QQQQQQ



最後一個重要心得
誒我這輩子第一次認真覺得姊弟戀其實也挺不錯的嘛~~~~~>/////<(開花)

 

 

arrow
arrow

    魚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