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病人來了
哥一如往常踏著輕盈的步伐前去接
親切感十足的70歲伯
診斷感染性腹瀉進來打抗生素
我問完所有病史也解釋了治療計劃
正準備告辭

"喔你們醫院醫師都很年輕誒!!"

伯一說完開始上下打量戴著口罩的我
正心想爽啦娃娃臉就是王道
口罩下的嘴角開始偷笑

"恩...醫生你應該...沒有四十歲吧!~"
"沒有四十歲吧!~"
"沒有四十歲吧!~"

\(T▽T)(T▽T)(T▽T)(T▽T)(T▽T)(T▽T)/
那瞬間 我似乎聽到心中的什麼破碎的聲音~

‪#‎伯伯你要負責修復我破碎的心嗚嗚‬!!
‪#‎我還努力眼帶微笑說清楚我們護理站所有醫師都沒有30快誇獎我‬
‪#‎是不是該認初老了唉呦喂牙‬
‪#‎哥正在各種青春的花信年華ok‬~

arrow
arrow

    魚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