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7  

 

1. 拍攝
泰國電影的運鏡和視角想要逼死誰,兩個小時腎上腺素分泌得好累,這節奏還以為是在看鬼片ww。喔我忘了泰國電影是鬼片起家的XD,劇情片可以用這麼多驚悚片技巧,泰國94狂。
為甚麼可以用微焦和慢動作,把用2B鉛筆把圓圈塗滿,這麼生活化的動作拍得這麼緊張啦!

2. 角色
女主角有張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裡面會得第一名的臉,是為歐美市場裡經典的亞洲美女。女二有張亞洲人自己生死鬥(?裡面會得第一名的臉,大眼幼齒甜笑容,電遍亞洲男。男一走一個泰系韓國單眼皮歐巴鮮肉是所有人盤中佳餚(等等。


看得出來劇組幾乎考慮到全世界人類的食性XD(?

3. 故事
看完之後除了驚訝於故事的精彩程度外,心中會有一點悶悶的感覺。
戲裡面拍出很多亞洲國家共同面對的社會問題,紙筆考試制度下的荒謬與無奈,資本主義下資源分配的不正義,階級制度的天註定與無法翻身等。


一部看完後會很累,但值得細細品味,不管是品味故事還是演員(誒 的好片
如果推薦程度滿分是十分我大概給他9.87分w
好久沒有看電影這麼爽又這麼累了~♥

arrow
arrow

    魚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