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阿萬]
*徐醫師系列
1. 第二胎產婦產後: 「徐醫師~~我老公讓我痛兩次真的很過分誒,兩胎結束我們不生了,老公要去結紮,這次換他痛了!!」
徐: 「男生結紮?那根本不痛,不成比例阿,你要達成這個目標,應該要紮完再用鐵槌敲兩下。」(°▽°)(°▽°)

2. (小孩剛生出來在健康有規律的哭)
徐: 她一出生就有情緒,你聽,他的聲音像不像國罵~

3. (小孩出生量體重是3320克)
徐: 「好體重好體重,還好剪臍帶沒有多剪,不然就變3322,三三兩兩~這樣不好,也還好沒有多養幾天,不然就變成3388,不好聽不好聽~」

*媽媽系列
4. 媽媽A看到自己的寶寶: 「阿!!這是什麼!!?」

5. 剖婦產開到一半,媽媽B不停孕吐,腸子放回肚子都自己跑出來,只好用藥讓媽媽睡了再關。

6. 剖腹產開到一半,媽媽C不停大力呼吸,原來是媽媽已經淚流滿面
老師: 「他催生三天沒辦法自己生,最後好轉剖腹產,這三天真是太辛苦了,現在看到寶寶情緒一定很複雜。」

7. (爸爸陪產, 小孩準備趴到媽媽身上, 媽媽呈現已筋疲力竭披頭散髮狀態)
爸爸:「老婆來看這裡, 跟寶寶照一張。」
媽媽D:「老公, 照之前幫我把眼鏡拿下來。」
(再狼狽, 老娘照相也要脫眼鏡) ( ̄∇ ̄*)ゞ

*護理師系列
8. (把小孩抱給產婦看)
「你看~!!這是你剛生下來的小孩,好可愛,長得好像我家的老二!!」
(痾, 這有像對人嗎~~??)(°▽°)(°▽°)(°▽°)

獻給世界上每一個辛苦的媽媽

arrow
arrow

    魚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