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大五了

想當初小大一的時候剛進來滿懷欣喜的去吃家聚的同時
只要看到大五以上的學長姐,和大老學長之間可以用一堆聽起來像外星文的語言溝通
心中冒出來的都是無限的崇拜和莫名的想像

"天啊這些是每天都已經在醫院的學長姐ㄝ好屌喔喔喔喔喔!!!!!"

然後現在自己忽然也晉身為即將踏入醫院的一員了
才認清事實,原來五年級學長也就毫無反應只是個多念了幾本書的小屁孩
(但是回頭跟學弟妹講話的時候還是愛給他莫名的自以為倚老賣老一下XDDD)

整個四升五的暑假發生了太多太多事
或許有人注意到,往年我每次放長假都會PO的行程表,今年暑假首次停止連載
那其實不是因為懶,某部分來說是思考過後做的決定

這兩個月來有一件事情一直沒有改變
那就是我一直在思考,在人稱醫學生人生第二春的五年級中
我應該要改變自己些什麼

正好最近無名網誌即將關閉,好多好多人把自己以前的文章和照片在翻找出來供朋友們好好的嘲笑數落一番
其實每個人回首應該都有注意到,才不過短短幾年,自己以前的文字那種思考邏輯竟已經和在的自己大相逕庭,不要說火星文還是注音文了,就是我升大學的那年暑假所寫的營隊日誌現在讀來都倍覺赤裸又掏心掏肺,彷彿初生之犢一般想讓世界都看到自己的存在似的甚至會讓人懷疑那個寫出這些文章的人是曾經的那個自己

至少我可以肯定這個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寫出那般天真又純淨的文章了QQ

但這也無嘗不是壞事,或是說這其實也代表我們的成長吧


經過了這短短的四年,每個人都有了劇烈的變化
在經過幾個月的反覆思考和去了好多地方旅行
最後在老家放空每天跑十一公里累死自己過了一個禮拜後
發現五年級我的心底主要目標似乎還是只有一個

沉澱


所以漸漸的把所有的雜務都放下希望用稍稍滄桑的心來碰觸最初的自己
所以漸漸的把生活再度洗成一張白紙希望慢慢再彩繪一次自己的世界
讓我的心能夠真正的白手起家

我似乎感覺到我可以在這兩年當中確定我這輩子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如果真的能夠達成,花他個兩年是非常非常的值得

祝我好運
也祝大家好運


現在時間是2013/09/02 am 00:15 星期一

八小時後準備開學
我想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學 醫學 clerk 沉澱
    全站熱搜

    魚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